178首页 > 新闻 > 《Apex英雄》利用“卡石头”BUG的玩家将被封禁

《Apex英雄》利用“卡石头”BUG的玩家将被封禁

新闻 178整编 2021-05-13 14:54:34

《Apex英雄》第9赛季已于近日上线,不过游戏内也随之出现了新的bug。在“瞬移跑者”这张地图上,有玩家利用游戏内的bug卡进石头,而石头里的玩家不会受到任何来自敌人攻击的伤害。而这一bug并没有在日前的更新中被修复。

Respawn在推特中提到,这一问题因为“质量保证问题”暂时不会被修复。并警告玩家“请注意在这个漏洞存在的期间利用它是会被封禁的。” 

来自评论区里的一位玩家说“使用游戏内漏洞完全应该由游戏开发者负责。修复这个漏洞。不要惩罚利用当前游戏内机制来获取优势的玩家。”另外还有人问道“为什么不暂时把这些石头删了呢?”

另一位玩家在推特回复中问起有关之前沃特森角色技能出现错误的问题,该问题至今未被修复。该名玩家想知道这个问题什么时候会被修复,其他网友回复说:“应该还在想办法修复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