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永劫无间》开启新一轮配音 《全面战争:三国》配音老师加入

《永劫无间》开启新一轮配音 《全面战争:三国》配音老师加入

新闻 178整编 2021-05-13 10:21:34

《永劫无间》于近日在官博上发布了新的一图流开发简报,其中提到本作已经开启了新一轮的配音工作,本次配音工作包括多位新英雄的配音以及原有内容的增改。另外,官方还透露《全面战争:三国》郑姜的配音老师周帅将会为一名新英雄献声。

《永劫无间》是一款由24 Entertainment工作室打造的多人动作竞技类游戏,预计将于2021年暑期正式公测,本作将会在全球发行,支持10国以上的语言,其中包括中(简、繁)、日、韩、英、法、德、西、葡、俄、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