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VALORANT:5V5克隆模式即将登场 闪光弹被限制

VALORANT:5V5克隆模式即将登场 闪光弹被限制

新闻 178整编 2021-05-12 16:58:08

昨日(5月11日),拳头旗下射击游戏《VALORANT》官方宣布上线全新「复制乱战」模式,玩法类似《英雄联盟》的克隆模式。每个回合开始之前,玩家会投票选择角色,得票最多的特工则是本回合队伍默认使用的角色。并且玩家们无需考虑经济问题,每回合将会固定获得固定获得一些金钱。当然,为了避免因闪光弹影响到游戏平衡,该模式下闪光弹将会受到限制。

该模式将持续开放两周至5月25日,采取BO9赛制,每个回合的时间是80秒,手枪战回合则是45秒。在每个回合开始时,所有特工技能组除了大招技能外将自动刷新,并且自动获得1点大招技能的点数。

此外,为了平衡某一方选了五个都具有闪光弹技能的英雄,导致整个团战都是闪来闪去。设计师在这个模式推出了独有的闪光防御机制,如果你在四秒内吃了两次闪光弹,那在接下来五秒中就不会吃到闪光弹效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