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PC中国联赛:Aster 2-1击败RNG

DPC中国联赛:Aster 2-1击败RNG

新闻 178整编 2021-05-12 13:19:41

昨日(5月12日),最后一场中国区S级联赛由Aster战队对阵RNG战队。

在第一局比赛中,在前中期虽然Aster占据上风,但RNG的中路高地仍旧牢不可破。随着时间推移,恐怖利刃、半人马战行者与拉席克三人逐渐成型,RNG最终逆转Aster完成翻盘。

在第二局比赛中,Aster在最后一手拿出了育母蜘蛛,再次在前中期轻松压制住了RNG多核的发育。Aster在己方三核成型以后,利用巨大的经济差瞬间拿下比赛的胜利。

在第三局比赛中,Aster在线上再度取得优势。中期剃刀与半人马战行者带队进攻,成功拖到了敌法师成型。在最后的买活大战中,Aster让一追二逆转RNG继续保持不败战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