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2》将于北京时间5月21日举行直播

《守望先锋2》将于北京时间5月21日举行直播

新闻 178整编 2021-05-12 11:43:49

暴雪将于北京时间5月21日下午3点进行《守望先锋2》直播,时长大约为两个小时,直播内容包括主要为游戏PvP模式变化的初步展示。

直播间将由马特· X” Morello和Mitch“ Uber” Leslie主持,新制作人Aaron Keller,首席英雄设计师Geoff Goodman和副艺术总监Dion Rogers也会参与其中。

在此前的新闻稿中曾提到,《守望先锋》从新地图到重大游戏更新,一直在注重游戏的核心体验,PvP模式可能是从根本上进行了改变,《守望先锋2》团队正在对游戏进行实验性更改,包括在英雄角色中添加被动技能,改变坦克角色的游戏方式,甚至可能完全删除“突击”模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