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亚马逊旗下开放世界网游《新世界》公布新预告片

亚马逊旗下开放世界网游《新世界》公布新预告片

新闻 178整编 2021-05-12 09:49:46

亚马逊旗下MMORPG游戏《新世界(New World)》公布了一段新预告片,向玩家们展示了本作精美的游戏画面以及刺激的战斗场景,本作将于2021年8月31日正式发售。

《新世界》新预告片

《新世界》的游戏舞台设定在了一个名为Aeternum的开放世界中,游戏采用第三人称视角,玩家在游戏将在这个充满危机的奇幻世界中展开一场旅途,为了生存下去,你必须收集各种材料去打造武器、建造庇护所,使用你所有的技能去面对求生的困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