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细致入微vs放荡不羁 MSI赛场上两位不同风格的选手

细致入微vs放荡不羁 MSI赛场上两位不同风格的选手

新闻 178整编 2021-05-11 17:13:18

今日(5月11日),英雄联盟赛事官推发文分享了两张极具戏剧性的来自冰岛MSI季中冠军赛的选手照片,并配文“两种类型的选手”。据悉,这两名选手是分别来自日本DFM战队的上单选手Evi(左)以及MAD战队下路选手Carzzy(右)。

值得一提的是,选手Evi在比赛中这般反复仔细测量显示器与桌面的高度、显示器与键盘距离的操作,多半是继承自队内被玩家们戏称“量天尺”的中单Aria,因为这位选手就曾在比赛中拿出过同款尺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