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堡垒之夜:新角色DC英雄少年泰坦“野兽男孩”即将上线

堡垒之夜:新角色DC英雄少年泰坦“野兽男孩”即将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1-05-11 14:27:54

近日,《堡垒之夜》官方宣布,来自DC漫画旗下的超级英雄团队少年泰坦里的野兽男孩角色即将于北京时间5月14日早8点上架。玩家有机会在新角色登陆之时获得关于野兽男孩和乌鸦的特殊奖励。

与“野兽男孩”一同配套发布的还有一款特殊的背包皮肤、一款为野兽男孩定制的镐子皮肤和一款能让野兽男孩变身的表情包。

玩家们可以在5月12日开始的“Teen Titans Cop”双人比赛中提前解锁野兽男孩,而在双人比赛当中获得超过8分的团队可以获得一张由画家Gabriel Piccolo独家绘制的加载画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