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FF7 THE FIRST SOLDIER》招募CBT玩家 预计6月开启测试

《FF7 THE FIRST SOLDIER》招募CBT玩家 预计6月开启测试

新闻 178整编 2021-05-11 10:27:43

由SQUARE ENIX与Ateam共同开发,预计将于2021年内推出的大逃杀类型手游《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于日前宣布展开CBT玩家召募活动,预计于6月1日~8日进行CBT测试。

《FF7 THE FIRST SOLDIER》招募CBT玩家宣传片

本作世界观与《FF7》相同,游戏以《FF7》故事发生前的「米德加」为舞台。玩家将扮演士兵候补生,利用魔法和各种战斗能力与其他玩家进行对战。最终在残酷的对战中生存下来,成为最后的生存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