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国服《英雄联盟手游》即将开启先锋测试 资格申请已开始

国服《英雄联盟手游》即将开启先锋测试 资格申请已开始

新闻 178整编 2021-05-11 10:00:07

昨天(5月10日),英雄联盟手游官网正式开启国服的测试资格预约,本次先锋测试将于10日至17日开放申请,预计5月下旬或6月上旬开启。官方还发布了填写调查信息的FAQ,所有填写调查信息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先锋测试资格。

此外,《英雄联赛手游》也开通了官方职业联赛的微信号,并将手游的职业联赛正式定名为WPL(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 Pro League),相信不久之后就有相关的新情报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