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ince Memories 星天の下で》确定8月26日发售

《Since Memories 星天の下で》确定8月26日发售

新闻 178整编 2021-05-10 14:23:47

继承了《告别回忆》系列精神的恋爱文字冒险新作《Since Memories 星天の下で》(Since Memories 在星天之下)宣布,确定将于 8月26日正式在PS4和NS平台发售。游戏通常版售价为8580日元(税后),限定版售价为11880日元(税后),同捆内容为设定资料集与原声CD。

游戏《Since Memories 星天の下で》由MAGES.推出,U35担任人物设计,在保留了回忆系列一贯的游戏体验的同时,还加入了一些全新的要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