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VGAME》宣布将于2021年7月30日正式停服

《VGAME》宣布将于2021年7月30日正式停服

新闻 178整编 2021-05-08 10:39:54

今日(5月8日),由VANEPLUS STUDIO出品的游戏《VGAME》官方发布公告,宣布该游戏将于2021年5月30日停止新增服务,6月30日停止充值服务,7月30日正式关闭游戏服务器。

《VGAME》是一款于2019年上线的二次元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游戏背景设立于“现实都市”与“异世界”平行交织的阈界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异能者,游走于现实世界与阈界之间,与伙伴一起共同抵御仅存于阈界的奇体,拨开迷雾重重找到真相,维持世界法则的平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