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动视暴雪再次强调今年推出《暗黑破坏神:不朽》

动视暴雪再次强调今年推出《暗黑破坏神:不朽》

新闻 178整编 2021-05-06 11:27:24

近日,动视暴雪在财报会议中官方确认手游《暗黑破坏神:不朽》已开启第二阶段测试,并强调《暗黑破坏神:不朽》将会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

《暗黑破坏神:不朽》在去年年底于海外展开过小范围技术测试,玩家可以选择试玩的职业有野蛮人、武僧、猎魔人、法师。虽然试玩只有游戏中部分区域开放,但是玩家们也能体验到这些场景中的随机事件,并收获众多奖励。

《暗黑不朽》制作组曾表示,这款游戏不仅在爽感上充分还原系列特色,而且手机平台还带来了新的可能,游戏将加入了一些新的技能释放方式和新的怪物技能,还加入了游戏内置语音。官方表示,本作将延续暗黑破坏神系列作品优秀的ARPG游戏体验,同时带来在哥特式的庇护之地里,独属于暗黑破坏神的故事内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