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梦奇重塑完成即将上线 下个重做英雄定为姜子牙

梦奇重塑完成即将上线 下个重做英雄定为姜子牙

新闻 178整编 2021-05-05 16:49:12

今日(5月5日)《王者荣耀》官方微博发文,回顾了梦奇整个英雄自诞生以来的整个历程,并表示首个五五重塑共创英雄梦奇即将上线。

文中表示:“去年五五,大家将梦奇从沉睡中唤醒,开启重塑共创;今年五五,梦奇在经历了一场奇梦后,即将上线与大家见面”

文中还提到下一个要重塑的英雄是姜子牙,官方认为姜子牙的机制给游戏中对抗的双方都带来了不好的体验,形象上也不能体现出他的地位与气质,所以将会对姜子牙进行全面重塑。

梦奇在之前的主要定位是坦克,但重塑后的梦奇已经归纳到法师类英雄里面了,基本上是一个纯靠技能打伤害的英雄,AD装也不在适合梦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