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外媒透露:Riot格斗游戏《Project L》即将进行测试

外媒透露:Riot格斗游戏《Project L》即将进行测试

新闻 178整编 2021-04-23 15:14:09

近日,知名游戏外媒Dot Esports官推发文称,Riot接下来将要发布的格斗游戏《Project L》即将进行测试,测试时间为4月23日至25日。

事实上根据此前得到的消息,今年3月的时候拳头游戏就已经邀请了少数格斗游戏玩家,前往洛杉矶总部进行《Project L》的线下内部测试。但他们似乎打算在4月和5月进一步扩大测试资格,很多北美玩家表示他们收到了相关的调查链接,这个调查链接包括一些格斗游戏的基础问题,还有邀请玩家进行测试。

不少玩家将他们的邮件内容发给了一个油管主播,他整理后发现,拳头游戏在未来几周,会陆续邀请北美地区的玩家进行线下测试。精确地说,是从4月17日持续到5月16日,足足有一个月的时间。

我们并不确定未来是否会向其他地区开启测试,但就目前来说,拳头游戏的精力肯定是放在了本土地区,方便他们对测试玩家进行管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