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下一位新英雄曝光 女英雄云缨即将开测

《王者荣耀》下一位新英雄曝光 女英雄云缨即将开测

新闻 178整编 2021-04-22 13:17:24

早在《王者荣耀》更新S23赛季的时候,就已经预告了一位全新英雄,从资料片中可以看到,新英雄名叫云缨,是一位美女英雄,并且从画面中的影子可以看出,该英雄的武器是一把长枪。

通过影子和声音来看,新英雄云缨是一位少女,身材苗条,性格豪放,估计是一位战士,跟女汉子钟无艳有点类似,但似乎更灵活,官方对新英雄的总结词为“长枪”、“飒爽”。根据故事剧情,新英雄云缨跟元芳似乎相识,极有可能是一位长安英雄,该英雄预计会在本赛季中上线。更多相关情报也会在日后陆续公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