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暗黑破坏神:不朽》发布A测讲解视频

《暗黑破坏神:不朽》发布A测讲解视频

新闻 178整编 2021-04-22 11:25:08

《暗黑破坏神:不朽》于今日(4月22日)发布了一段封闭A测的介绍视频。

《暗黑破坏神:不朽》A测讲解视频

视频重点总结如下:

1. 增添新职业圣教军,职业定位为中距离近战/远程的坦克,死灵法师职业将在后续测试中更新。

2. 每个职业的等级上限从45级提升到55级。

3. 更新两张地图,分别是武僧的根据地萨维恩山和众多野蛮人部落的聚居地冰冻苔原,冰冻苔原中还有一个全新的地牢回音洞窟(暂译)。

4. 全新的阵营导向PVP模式“斗争循环”(The Cycle of Strife)。

5. 新的成长系统,可以利用多种游戏币来解锁新挑战。

6. 和3代卡奈魔盒类似的精华转移系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