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游戏王RushDuel:最强混战!!》最新游戏截图公布

《游戏王RushDuel:最强混战!!》最新游戏截图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21-04-21 15:36:23

近日,外媒Gematsu公开科乐美旗下IP「游戏王」在线卡牌对战游戏《游戏王RushDuel 最强混战!!》的大量实机截图,并宣布本作将于8月12日登陆NS。

该作改编自动画《游戏王SEVENS》,核心对战机制为「Rush Duel」。该机制与以往的回合制不同,玩家的各种操作(如抽牌,召唤怪物)为冷却时间设计,只要条件允许,双方可以同时使用大量卡牌进行对战,也就是说本作的机制变为即时战略模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