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先驱者》库存bug将被修复 部分玩家无法恢复全部装备

《先驱者》库存bug将被修复 部分玩家无法恢复全部装备

新闻 178整编 2021-04-21 14:17:13

两周前,许多玩家发现自己在《先驱者》的装备突然消失,甚至有的玩家随后无法登陆游戏,便向Square Enix提交了这个BUG,期待装备能够找回。而在两周时间后SE终于宣布该BUG将修复,但是不是所有的装备都支持找回。

因为此bug丢失装备的玩家分成两类:第一类是丢失装备后无法登陆该角色的玩家;第二类是丢失装备后仍然可以使用该角色登陆的玩家。第一类玩家将会被恢复所有丢失的传奇品质装备,而第二类玩家将会被恢复至多20件丢失的传奇品质装备。

不过SE也做出了补偿措施,所有恢复后的装备都将提升至玩家当前等级。但该补丁未公开具体上线日期,对此SE给出的解释是他们需要花费时间去检测分析所有玩家的库存状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