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江南百景图》新居民杜秋娘即将入住

《江南百景图》新居民杜秋娘即将入住

新闻 178整编 2021-04-21 13:38:27

国风放置类手游《江南百景图》官方宣布,全新卿级特殊居民「杜秋娘」将于4月29日版本更新后登场。据文献记载,杜秋娘,唐代金陵人,曾为唐朝重臣李锜的侍妾,后被唐宪宗纳入宫中。杜牧曾作《杜秋娘诗》记录其坎坷的一生。

同时,官方还公开了新建筑「文藤」即将上线,建筑规格为3*3。紫藤挂云木,花蔓宜阳春。密叶隐歌鸟,香风留美人。

《江南百景图》是由椰岛游戏开发的古风模拟经营类手游,于2020年7月上线。玩家将梦回明朝江南地区,成为城市的设计师,重绘明朝江南盛景,写意世间百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