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多人游戏《生化危机Re:Verse》即将开启第三次公测

多人游戏《生化危机Re:Verse》即将开启第三次公测

新闻 178整编 2021-04-20 15:05:16

近日,卡普空官方公布了《生化危机》系列作品的多人游戏《生化危机Re:Verse》的第三次公测时间。

《生化危机Re:Verse》的第三次公测时间为北京时间4月21日14:00 至 4月22日14:00,参加本次测试的玩家需要同时拥有卡普空的 ID以及相关的游戏硬件。 

卡普空进行游戏第三次公测的目的是为了测试游戏现行的系统及多人模式游戏平衡问题,另外是想通过这种大面积公测来测试伺服器的负荷能力,这样当正式发行之后发生问题时,可以使应急团队有时间进行紧急维护。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