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21KPL春季赛常规赛公布第二轮赛程表

2021KPL春季赛常规赛公布第二轮赛程表

新闻 178整编 2021-04-20 09:52:04

近日,王者荣耀赛事官方发布了2021KPL春季赛常规赛第二轮赛程表。

2021KPL春季赛常规赛第二轮赛程表公布:

第二轮比赛时间:4月21日-5月9日(工作日开赛时间调整为17:00,前两周比赛日为周三至周日,第三周比赛日为周一至周三、周五至周日)

第二轮首周售票开启时间:4月20日19:00

本轮比赛为S组、A组、B组组内单循环,BO5赛制;

4月21日17:00,常规赛第二轮正式打响,首场比赛为RNG.M对阵上海EDG.M!

(注:由于第二轮有卡位赛及加赛的可能性,第三轮开赛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