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ex英雄手游》正式发布 即将登陆iOS和安卓

《Apex英雄手游》正式发布 即将登陆iOS和安卓

新闻 178整编 2021-04-20 09:10:59

今日(4月20日),重生娱乐与EA宣布《Apex英雄手游(Apex Legends Mobile)》正式上线,将登陆iOS和安卓平台,目前不支持跨平台联机。将于本月底在部分地区的Android端开测。

《Apex英雄手游》相比于端游的原版来说,简化了端游的操作并进行了优化,游戏开发商表示手游版是游戏的新版本,但是会忠于原版游戏。

与之前的端游版本相同,本次《Apex英雄手游》将采用免费模式,且游戏内部不包含任何能够赋予游戏玩法优势的付费道具。手游版本将会有专属版本的战斗通行证,包括很多可收集的装饰品,很多装饰品都和主机版不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