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全新式神帝释天降临 追忆绘卷活动即将开启

《阴阳师》全新式神帝释天降临 追忆绘卷活动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04-18 11:06:29

《阴阳师》全新SSR阶式神帝释天即将登场,专属召唤活动集结阶段现已开启。玩家只需在4月17日至20日期间参与集结,并于4月21日至5月5日召唤期内,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现世符咒进行召唤,享受3次SP/SSR概率UP的机会,同时SSR帝释天的指定出现概率提升。

除此之外,帝释天追忆绘卷活动也将于4月21日维护后开启,持续至5月11日。帝星启幕,血染莲华,全新追忆绘卷即将展卷!

活动规则:

1、参与游戏内玩法,大人们可获得绘卷碎片道具,捐献碎片修复后即可解锁对应的剧情,每捐献一个碎片,都会获得一份随机奖励,最终根据捐献贡献排行,发放全服奖励。

2、帝释天追忆绘卷由六张绘卷组成,需独立捐赠碎片进行修复,同时独立计算排名奖励。排名前列的大人可获得SSR阶式神帝释天契约书碎片、动态头像框「白夜莲生」、御行达摩、高星奉为达摩、神秘的符咒以及大量金币等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