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拳头招募影视制作人员 或打造LOL电影宇宙

拳头招募影视制作人员 或打造LOL电影宇宙

新闻 178整编 2021-04-16 14:27:20

据IGN日本报道,《英雄联盟》制作公司拳头正在招募影视制作人,拳头似乎在为下一个10年做着准备,他们野心很大,希望把《英雄联盟》做成像漫威一样的宏大宇宙IP。

在拳头公司招聘网站上列出了“全球真人剧负责人”以及“电影负责人”的职位空缺,需要竞聘者在娱乐行业有着8年以上的从业经验,尤其是要有科幻和魔幻题材方面的经历。

在招聘启事中,拳头表示:“您将领导电影创意开发团队,以及为《英雄联盟》电影和新IP开发故事片的所有相关工作。”全球电视剧负责人的描述与上述内容基本一致,只是其侧重点变为了电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