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可用老版Mod解锁角色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可用老版Mod解锁角色

新闻 178整编 2021-04-16 13:17:58

上周,暴雪开启了经典游戏《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的Alpha测试,但是玩家在本次测试中仅能体验亚马逊女战士、野蛮人和法师这三个角色。但是机智的游戏玩家却使用了老版暗黑破坏神的Mod,解锁了其他角色。

据外媒报道,有细心的玩家挖掘游戏代码发现,《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的很多底层代码都是与原版共享的。玩家可以直接使用老版的英雄编辑器Mod,在重制版中解锁暴雪尚未开放的其他角色,比如死灵法师、德鲁伊和圣骑士。

死灵法师:

德鲁伊:

圣骑士:

其实可以从画面中看出,死灵法师、德鲁伊和圣骑士这些英雄的技能表现和文本与老版并没有明显的差别。这其实也就是说,暴雪开发的这款重制版游戏有意贴近原版的底层代码,甚至20年前的旧存档在重制版中依然可以使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