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上线Devolver全新异色补充包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上线Devolver全新异色补充包

新闻 178整编 2021-04-16 10:19:48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官博于昨日(4月15日)宣布Devolver全新异色补充包上架Steam商店,同时公布了相关的宣传视频。该补充包在Steam商店售价22元。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x Devolver全新异色补充包

官方介绍如下:

本套装包集合了Devolver旗下多款游戏的知名角色联动套装,另附不同配色方案,现已上线!糖豆们可扮成《挺进地牢》里的子弹怪披挂上阵,也可穿成《猫咪机器人》里的小猫咪,还可变身成《信使》里拥有穿越时代能力的忍者,一切尽在此套装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