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全新动画剧场「天域篇·上篇」完整版奉上!

阴阳师全新动画剧场「天域篇·上篇」完整版奉上!

新闻 官方 2021-04-14 14:58:56

愿成世间,所有之善。愿承世间,所有之恶。「我将在这王座上等待,那厮杀至战争尽头的英雄归来。」

【全新SSR阶式神帝释天降临】

全新SSR阶式神帝释天(CV:神谷浩史)即将于4月21日降临平安京,《阴阳师》全新动画剧场「天域篇·上篇」完整版在此奉上!

《阴阳师》版本新章「天域篇·上篇」将于4月21日正式开启,阴阳师们可在游戏内开启的版本活动中体验完整的新章剧情~

天域的故事仍未结束,上篇更完整详细的故事将由寮办持续放送。下篇也将在后续版本展卷,敬请期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旗舰级IP,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技术的社交PK,新番剧情跌宕起伏,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官方网站:https://yys.163.com

官方微信:yinyangshi163

官方微博:@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哔哩哔哩: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TapTap:https://www.taptap.com/app/12492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