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暴雪官方推出《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助眠视频

暴雪官方推出《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助眠视频

新闻 178整编 2021-04-14 10:47:18

近日,暴雪出于宣传《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的目的,特意推出了一个助眠视频,在视频中汇集了暗黑破坏神2的经典声音,包括金币掉落声音,玩家PK后掉落的耳朵声音,以及各州BOSS的经典对战口头禅,这些声音配合着低沉的暗黑破坏神2的 BGM, 足以勾起许多玩家的青春回忆。

暗黑破坏神2 重置版官方助眠视频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将于2021年年内发售,除了包含原版的四个章节外,还包含了《暗黑破坏神2:毁灭之王》的一个章节,另外还追加了不少新内容,例如新的职业和配套的物品以及新的符文等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