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外媒公开中国手游3月在海外市场的收入及下载排行

外媒公开中国手游3月在海外市场的收入及下载排行

新闻 178整编 2021-04-13 13:44:02

近日,数据统计媒体Sensor Tower公开了中国手游产品于3月份在海外市场的收入及下载排行榜单,统计的平台为苹果APP Store与谷歌Play。

手游收入方面,米哈游旗下的《原神》以1.16亿美金的收入继续保持第一名的成绩(全球榜单下,《原神》的成绩也仅次于《赛马娘》的1.36亿美金成绩);第二名是腾讯推出的海外版《PUBG:手机版》,第三名为《王国纪元》。

下载排行方面,腾讯推出的海外版《PUBG:手机版》因三周年活动,下载量重回第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