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终幻想14》分享PS5版本相关信息

《最终幻想14》分享PS5版本相关信息

新闻 178整编 2021-04-13 10:30:12

《最终幻想14》(FF14)的官方团队在博客上分享了一些关于PS5版本游戏的相关信息,部分重点内容汇总如下:

1. PS5公测版没有限制,玩法和内容与正式版几乎一致。

2. 《最终幻想14》的新玩家可以游玩PS5上的免费版本,该版本支持升至60级,游玩内容包括“重生之境”和“苍穹之禁城”,游戏进度可以继承至正式版游戏中。

3. PS5版本《最终幻想14》支持三种分辨率模式:4K(2160p、<60帧)、WQHD(1440p、60帧)、Full HD(1080p、60帧)。

4. PS5版本《最终幻想14》支持3D音效、全新SSD的高速加载以及DualSense手柄触觉反馈(反馈会在战斗时减弱,以减少对玩家操作和专注度的影响)。

5. PS5正式版将会在公测结束后立即上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