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WE官宣与主教练Domo正式解约

WE官宣与主教练Domo正式解约

新闻 178整编 2021-04-13 09:50:13

LPL战队WE官方宣布与其英雄联盟分部主教练龚育德(ID:WE.Domo),经过双方进行友好协商后正式解约,后者将恢复自由人身份。

龚育德(Domo)于2019年12月加入WE英雄联盟分部担任主教练一职,自加入WE以来,Domo教练认真负责,运用个人丰富的执教经验为队伍研究战术体系,制定训练计划,是一位认真严谨的教练。

同时,官方还对Domo教练在队期间为队伍的努力与付出表达了感谢,WE战队近年来成绩进步明显,但一直无法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为了在夏季赛获得更好的成绩他们将寻找更加适合队伍的主教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