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S23赛季首日英雄胜率 澜下滑严重

王者荣耀S23赛季首日英雄胜率 澜下滑严重

新闻 178整编 2021-04-09 14:54:49

王者荣耀S23赛季已于昨日(4月8日)开启,盘古、成吉思汗、杨戬、云中君四位英雄获得了增强,澜、娜可露露、司空震遭到了削弱,目前新版本各英雄的胜率情况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王者荣耀S23赛季提高了法师装备的法伤加成,并且削弱了魔女斗篷这件魔抗装备,这使得法师英雄的胜率有了全面增长。11位法师英雄的胜率高于52%,胜率排在前三的分别是女娲、高渐离以及嬴政。

在法师英雄当中,胜率提升最大的是司马懿,从原来的50胜率变成了53%,成为新赛季中的强势英雄。新赛季下,司马懿的前期作战能力得到了加强,发育也更加平滑,切脆皮更加方便了。

在所有英雄中胜率提升幅度最大的英雄是成吉思汗,增长了4个百分点,来到了全英雄胜率榜第二。新赛季成吉思汗的二技能新增了加速效果,机动性大幅增加,可以说是当前版本最好的射手。

之前大热的澜进过数论削弱之后如今胜率非常惨,已经跌到了47.9%,由于削弱了一技能的伤害,去除了大招的眩晕效果,导致澜在团战中的收割能力、控制能力大幅下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