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奇迹暖暖》套装【绽樱照华】登场

《奇迹暖暖》套装【绽樱照华】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1-04-08 11:20:19

《奇迹暖暖》官方宣布馥樱映夜活动套装【绽樱照华】将于明日(4月9日)登场。玩家参与过关可获得“破夜之翎”,使用“破夜之翎”可在【寻光商店】中兑换寻光款【绽樱照华】套装部件。【绽樱照华】含全新妆容“重樱永绽”、精美可移动摆件“未名长阶”、精美特效摆件“绯色征途”、“不逝长星”。完成套装成就后可领取全新背景“暗夜殿堂”。

官方介绍:

她曾见过这片国度最伟大与渺小的风景,在无数日夜,是那些记忆支撑她奔走于无尽的周旋。海樱在漆黑中踽踽独行,这片阴影如果没有尽头,那就让她来亲手照亮!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