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外媒分享《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新截图

外媒分享《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新截图

新闻 178整编 2021-04-08 09:55:34

外媒PureDiablo于近日分享了多张《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的新截图,向玩家们展示了《暗黑2》这款经典之作重制后的精美画面。

据悉,《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将于明日(4月9日)开启Technical Alpha测试,时间从4月9日晚10点持续到4月13日凌晨1点,本次测试仅开放魔法师、亚马逊和野蛮人这三个职业在第一章和第二章的单人部分内容。本作将于2021年内推出,登陆平台有PC、PS4、PS5、Xbox One,Switch和Xbox Series X/S。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