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yphers与DNF开启联动 绿都三人组乱入超能战联

Cyphers与DNF开启联动 绿都三人组乱入超能战联

新闻 178整编 2021-04-07 13:07:03

近日,Nepole公司旗下3D动作游戏Cyphers(超能战联)宣告与自家另一作品DNF开启联动,DNF游戏NPC弥雅、狄桑、麦瑟组成的“绿都三人组”乱入超能战联,有版权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本次联动为Cyphers(超能战联)单方面联动韩服DNF,官网的背景都换成了DNF副本“海上列车”。从背景图的细节上,我们就可以看到本次联动的三个绿都NPC角色,分别是:德鲁伊·弥雅、虫之狄桑以及麦瑟·莫纳亨。

同时游戏内角色选择界面中也加入了DNF中最新的原画形象,并且在攻击技能上也做到了一定的还原。

德鲁伊·弥雅:

选中目标后,生成一颗大树,周围半径内的敌人受到伤害并被扔向空中。

虫之狄桑:

召唤虫群,治疗队友并增强其能力。

麦瑟·莫纳亨:

用念动力丢垃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