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鬼泣:巅峰之战》官方公开终极测试优化内容一览

《鬼泣:巅峰之战》官方公开终极测试优化内容一览

新闻 178整编 2021-04-07 11:03:38

近日,著名动作游戏《鬼泣》系列授权手游《鬼泣:巅峰之战》的国服官方于微博公开了此前进行的终极测试报告,与游戏将进行优化的详情。

首先是动作系统的bug修复和手感优化。但丁、蕾蒂、维吉尔三名角色的技能释放将更加流畅;预输入技能无法生效的bug也将修复。

然后是游戏场景优化,现有地图存在的空气墙卡角色问题将会修复,同时解谜场景也会进行调整,降低卡关的频率。

最后,本作的运营内容也将大幅度改版,目标是降低游玩内容的门槛。未来将不仅取消了装扮上附加属性的设定,对于玩家的福利获取也将上调获取数量,让玩家更快获得需要的游戏资源,同时游戏关卡难度也将进行简化调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