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黑暗流浪者再临《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即将开放测试

黑暗流浪者再临《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即将开放测试

新闻 178整编 2021-04-07 10:26:46

今日(4月7日)凌晨,暴雪在官方网站上发表了公告,正式宣布《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自本周五(4月9日)开启游戏的Technical Alpha测试。

根据暴雪的官方网站显示,本次测试将于4月9日晚10点整开始,测试将一直持续到13日的凌晨1点钟。在本次测试的持续时间内,官方将会向提前注册的用户们发放测试资格。

本次测试目前仅开放亚马逊女战士、野蛮人以及魔法师三个职业的单人剧情部分内容,即罗格营地的第一章以及鲁高因的第二章剧情内容。测试的游戏进度将不会保留至发售的正式班当中。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预计将于2021年内上市,登陆全平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