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IG让二追三战胜EG获得新加坡Major冠军

IG让二追三战胜EG获得新加坡Major冠军

新闻 178整编 2021-04-05 09:22:03

在本次Dota2新加坡Major决赛中,IG让二追三以3:2的比分战胜EG夺冠,同时获得了500点DPC积分和20万美元的奖金。

此前,iG在胜者组第二轮0:2不敌EG掉入败者组,但是落入败者组的iG越挫越勇,成功杀回决赛再次挑战EG。决赛前两局IG同样被对方所压制,在第三局振奋士气的翻盘后,一鼓作气连胜三场。

在本次新加坡Major决赛3:2战胜EG夺冠后,IG以1000点DPC积分傲视群雄,提前确定TI10的直邀资格。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