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江南百景图」清明节活动现已开启 新人物登场

「江南百景图」清明节活动现已开启 新人物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1-04-04 12:52:09

「江南百景图」清明节活动“小鬼归乡赠杏花”和“雨落清明系列活动”现已开启,同时新人物杜牧即将登场。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小鬼归乡赠杏花(4月3日至4月5日)

每日8:00至24:00,在城中寻找游荡的小鬼,听其讲述故事,既有机会领取杏花、黄泥、补天石、金画轴等奖励。

雨落清明系列活动(4月3日至4月11日)

【杏花】为本次清明节活动道具,可通过参与七日签到、小鬼归乡、铜钱抽奖、资源兑换等活动收集【杏花】。随后使用【杏花】在公告处兑换相应奖励。

新【侯】级角色杜牧

参与清明系列活动收集【杏花】,消耗一定数量的【杏花】即可兑换新角色杜牧、新建筑及其他道具奖励。该角色将于五月中旬正式加入游戏精英画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