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部落冲突》开发商公开3款全新游戏

《部落冲突》开发商公开3款全新游戏

新闻 178整编 2021-04-03 14:07:49

《部落冲突》开发商Supercell日前公布了3款全新游戏,分别是冒险策略类游戏《部落战线》、放置策略游戏《皇室奇兵》以及俯视视角双摇杆RPG游戏《部落传说》,目前三款游戏都处在开发阶段。

《部落冲突》开发商新作

《部落战线》采用排布消除的方式进行战斗,在有限的兵种消除光之前解决敌人是本作的核心玩法。

《皇室奇兵》玩家需要根据开战前对敌人行为的预判排布自己的角色位置,开战后就不能再操控角色了。

《部落传说》玩家需要多个英雄构成自己的小队,也可以和其他人组队进行冒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