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终幻想14》公开5.5版本「黎明的死斗」宣传片

《最终幻想14》公开5.5版本「黎明的死斗」宣传片

新闻 178整编 2021-04-03 10:28:03

近日, Square Enix公开了《最终幻想14:暗影之逆焰》国际服即将上线的5.5版本「黎明的死斗」宣传片,其中展现出主线剧情中光之战士与帝国部队激战的场景,以及其他新增游玩内容的CG预览。

《最终幻想14》5.5版本「黎明的死斗」宣传片

此次5.5版本「黎明的死斗」将会追加新主线剧情、四人副本“黄金平原巴加尔赞”、新蛮神钻石兵器破坏作战(普通/极难度)、24人副本“寄叶异闻:暗黑天启”第三弹内容、“天佑女王”新探索区域、伊修加德重建新内容以及一些讨伐歼灭战和自由探索、乐器演奏、新坐骑等内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