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Lite》将于今年4月29日停服

《绝地求生Lite》将于今年4月29日停服

新闻 178整编 2021-04-01 13:59:44

蓝洞2019年初在东南亚地区上线了《绝地求生Lite》(绝地求生低配版),免费的向玩家开放。不过今日蓝洞宣布,《绝地求生Lite》将于今年4月29日停服,目前游戏已经无法下载,游戏将于5月29日停止支持。

作为《绝地求生》的低配版,《绝地求生Lite》除了百人大逃杀模式之外,还有4v4模式,包含免费和付费季票,游戏内的货币叫L-Coin,可被用于购买独家物品。

《绝地求生》第11赛季现已登陆PC,4月8日登陆主机,3x3地图Paramo回归,该地图最初于2020年10月的第九赛季中加入。另外第11赛季还加入了一个新的传送工具,紧急拾取工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