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mong Us》公开游戏后续更新计划 将更新15人大厅

《Among Us》公开游戏后续更新计划 将更新15人大厅

新闻 178整编 2021-04-01 09:48:11

今天(4月1日),开发商Innersloth发布了《Among Us》最新地图“飞船”的更新补丁,以及游戏后续的更新计划,未来游戏的画面将得到大升级!

《Among Us》现已登陆PC、Switch、安卓和iOS平台,移动版被评为TGA年度最佳移动游戏。

官网公告表示游戏工作室已经进行了扩招,如果本次上线的补丁没有大问题,工作室将以更快的速度制作接下来将要发布的内容,包括游戏画面的重制、新角色形象,以及每局的玩家大厅容量扩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