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OL手游S2赛季奖励皮肤【荣耀之花 金克丝】预览

LOL手游S2赛季奖励皮肤【荣耀之花 金克丝】预览

新闻 178整编 2021-03-30 17:14:38

近日,英雄联盟手游外服S2赛季专属奖励皮肤【荣耀之花 金克丝】即将上线,S2赛季黄金段位以上的玩家即可免费获取。该皮肤为手游限定皮肤,确定后续不会上线至端游。

【荣耀之花 金克丝】皮肤预览

可以看出【荣耀之花 金克丝】为T4级皮肤,拥有全新的技能特效以及回城特效,且因为该皮肤为赛季限定奖励,后续或将无法获取,收藏价值可观。获取条件也较为宽松,与端游胜利系列赛季奖励皮服相同,玩家在S2赛季到达黄金段位即可领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