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手游2.2版本更新公告

《英雄联盟》手游2.2版本更新公告

新闻 178整编 2021-03-30 15:01:34

今日(3月30日),《英雄联盟》手游公开了2.2版本更新公告,在2.2版本中,S2赛季黄金段位以上的玩家可获得金克斯赛季限定皮肤。另外新版本加入了位置偏好系统,支持120HZ刷新率,极地大乱斗模式也将限时开启。

新英雄加里奥登场:

加里奥将于4月1日早上8点加入游戏。

新增位置偏好系统:

玩家可以在开始匹配前设置好自己的位置偏好,系统会参照玩家选择最大程度给玩家安排最想打的位置。

极地大乱斗模式开测:

英雄联盟》手游极地大乱斗模式将于4月5日-8日开启为期3天的测试,正式版将于4月15日至5月19日期间开放。

金克斯【光耀之花】赛季限定皮肤:

S2赛季黄金段位以上的玩家即可免费获得金克斯【光耀之花】赛季限定皮肤(手游限定)。

激斗通行证上线:

玩家可以通过对战获得奖励,升级为尊爵版通行证能解锁新奖励。升至满级(50级)能获取贾克斯限定皮肤【海克斯勘探专家】,50级之后还有获得额外奖励。

支持120HZ刷新率

新增各类皮肤和道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