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21河内东南亚运动会电竞项目名单公布

2021河内东南亚运动会电竞项目名单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21-03-30 14:49:00

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上,电子竞技作为表演项目历史上首次在亚运会的舞台上亮相。在英雄联盟项目上,中国队以3-1的比分战胜韩国队,成功夺得金牌。

去年12月,2022杭州亚运会官方发布公告,宣布电子竞技获准列入杭州亚运会竞赛项目。除此之外,电子竞技还将成为2021越南河内东南亚运动会的正式比赛项目。

日前2021越南河内东南亚运动会电子竞技项目的赛事名单已经公布,其中包括了《王者荣耀》、《英雄联盟》和《英雄联盟手游》等。2021年东南亚运动会将于2021年11月21日至2021年12月2日在越南河内及周边省市举行。

电竞项目赛事:

英雄联盟手游》(男子赛、女子赛)

《王者荣耀》国际版(团队赛)

《PUBG》移动版(团队赛、个人赛)

《Free Fire》(团队赛)

英雄联盟》(团队赛)

《FIFA Online 4》《团队赛》

《穿越火线》(团队赛》

《无尽对决》(团队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