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多媒体企划《takt op.》正式发表 将于今年推出游戏

多媒体企划《takt op.》正式发表 将于今年推出游戏

新闻 178整编 2021-03-30 14:13:01

近日,DeNA宣布正式推出全新企划《takt op.》,本企划预计将于今年推出TV动画及游戏。

《takt op.》是由 DeNA 负责企划和制作的全新多媒体企划。故事的舞台设定在2050年前后的世界之中,2020年从宇宙飞来的「黑夜陨铁」带来了被简称为「D2」的人类之敌「绝望人偶(デスペアードールズ)」。地上世界被D2大肆破坏,人们只能在躲藏在地下的新都市。

游戏的主角是寄宿了各时代的知名古典乐曲的少女们,她们以自身的记忆换来对抗D2的力量。而玩家所扮演的角色是演奏乐谱的「指挥家」,负责引导出少女们发挥体内乐谱之力,协助她们击退不断袭来的人类之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