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二战题材射击《从军》4月8日正式公测 宣传片公开

二战题材射击《从军》4月8日正式公测 宣传片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03-30 13:46:28

近日,发行商Gaijin公开了旗下MMO射击游戏《从军》(Enlisted)的最新宣传片,其中展现了本作新版本的实机战斗画面,并宣布本作将于4月8日正式公测,登陆PC、Xbox Series X/S、 PlayStation5平台。

《从军》最新实机宣传片

《从军》是由Darkflow Software开发的二战题材MMO射击游戏。本作围绕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一些有名的战役展开制作,游戏中的玩家将以小队为单位,通过步坦协同作战,与多达数百名士兵进行战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