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SM.GMB.No[o]ne:没能赢下加赛真的很丢人

ASM.GMB.No[o]ne:没能赢下加赛真的很丢人

新闻 178整编 2021-03-30 11:49:23

新加坡Major外卡赛第二日现已结束,ASM.Gambit的中单选手No[o]ne分析了他们无缘正赛的致命错误:Gambit加赛中因为无法战胜自我情绪,他们输掉了与Liquid的比赛。

“输得很丢人。我们在小组赛里表现很好,最后却输给了劲敌。说实话,我们已经准备好暴打各路队伍。我也在每场比赛里指出了我认为的最佳阵容。训练赛里也如此,我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了信心。

到了加赛的重要关头,事情开始不对劲起来。我们在Bo1里打不过Liquid了,最后慢性死亡被淘汰出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